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夏津 > 正文

第五届德州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 8大主题活动,持续6个月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3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4月12日讯(记者王金刚通讯员李晶晶王金鑫)4月10日,第五届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德州人游德州启动仪式在夏津县椹仙村德百文旅小镇举行。本届消费季以“文惠德州”为主题,自4月起持续到10月,根据安排,消费季策划推出八大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体制机制,推动文化和旅游消费结构升级、丰富文化和旅游消费业态,培育文化和旅游消费理念,引导文化和旅游消费行为,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

“惠游德州·健康生活”系列主题,将组织举办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暨第十四届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式、第十二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宁津蟋蟀文化节、第三届盛堡啤酒音乐节等活动。“智游德州·云享未来”系列主题,全市将开展云旅游、云展览、云演艺、沉浸式体验等消费专场活动,加快新技术场景应用,让科技赋能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非遗传承·国潮来袭”系列主题,将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推动非遗进校园、进社区、进景区。“红融齐鲁·情系百年”系列主题,将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画摄影展、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红色故事绘—连环画里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演等主题系列活动,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

“以此次活动启动为契机,我们将不断优化文化和旅游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努力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和旅游资源,共品文化和旅游盛宴。”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司有荣表示。

据悉,活动采用“政府引导、部门联动、平台支撑、企业参与、金融助力”五位一体的运行模式,县市区同步开展第五届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发放惠民消费券,组织开展文旅特色消费活动,联合市有关部门,整合各方资源,统一使用“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标识,协同推进消费季活动。

新闻推荐

夏津县4个乡镇整域成立服务型合作联社 党建引领合作社“抱团”发展

□本报记者张双双本报通讯员邓美平“合作联社打算春节前举办分红大会,15个村都有份儿。这样一来,全镇各村...

夏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德州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 8大主题活动,持续6个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