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农行禹城市支行创建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纪实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1-18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既有“颜值”又具“内涵”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名单,农行禹城市支行榜上有名,成为德州市2017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能够获此殊荣,靠的是高质量的服务和多年来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农行禹城市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广骞如是说。

提升服务质量

“我现在的一项主要工作就是每天抽时间,调阅柜员服务的录像画面,对不符合服务规范要求的柜员,及时截图进行提醒并通报,效果立竿见影。 ”农行禹城市支行个人金融部分管文明服务考核工作的管理员张桂荣介绍。

2017年,该行高度重视文明标准服务工作,系统开展了服务质量6S管理植入活动。为此,该行制定出台活动方案、专项考核办法,落实专人对全行服务工作进行监督、调度和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化管理水平,为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

2017年一季度和三季度,在德州农行对下辖13家支行文明服务专项考评中,农行禹城市支行均居首位。

农行禹城市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意见,积极落实“首问负责制”,严禁推诿事件发生。对发生投诉事件的网点,在严格处罚基础上,及时进行现场跟进和督导。2017年实现服务投诉零记录,连续4年获评“德州市金融消费者满意单位”。

扶持生物产业

“我们公司发展的每一个关键阶段,都得到了农行的大力支持。 ”禹王集团董事长刘锡潜说。

禹城是“国家功能糖城”。农行禹城市支行对促进禹城市生物产业发展不遗余力。目前,该行信贷总量的7成投入到生物产业及其延伸产业链的发展壮大上,总金额达7亿多元。

同时,该行还积极对接重大基础建设项目,继2016年投放5000万元用于供暖管网改造项目后,2017年又为新型城镇化环境提升项目投放贷款5000万元,为禹城基础工程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注入强大资金支持。

科学合理的信贷投放,反过来也促进了农行禹城市支行资金实力的增长。2017年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20.9亿元,较年初增长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5亿元,较年初增长3.5亿元。

延伸服务触角

在距离禹城市城区约15公里的房寺镇惠农服务站,农行禹城市支行营业部的员工们经常利用节假日前来开展“送金融知识到乡村”活动。

房寺镇是全国“百个小城镇建设试点示范镇”。该镇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禹城市的西部经济重镇,但一直没有设置农行网点。2016年1月,农行禹城市支行在房寺镇设立了首家惠农服务站。“越是边远的地方,越是需要农村金融的基础服务。 ”农行禹城市支行党委副书记程阳说。

在提升网点标准化服务的同时,农行禹城市支行不断扩大农村金融辐射面,做好惠农通工程扩面升级,努力打通“三农”服务“最后一公里”。目前,该行已在城区建立一处金融便利店、三处离行式自助银行,在房寺镇建成一处乡镇惠农服务站、两处惠农通服务点,有效延伸服务触角,便利客户需求。还加大转账电话和POS机具布放,提高行政村覆盖率和自助设备使用率,使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农业银行的服务。

新闻推荐

建设大数据平台推动农业智慧化 禹城获评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示范基地

□记者张海峰通讯员丽峰李月报道本报禹城讯“利用大数据平台,我们可以获取每个地块的周边环境因素、土地利用类型、农作物长势等农业生产大数据,将来可以为农户提供种植、...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送教下乡帮扶暖心2018-01-05 09:18
猜你喜欢:
广场舞大赛2018-01-11 00:00
评论:(——农行禹城市支行创建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纪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