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省妇联调研组来德州市,省妇联调研组来德州市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12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斐)4月10日至11日,省妇联副主席张宏卿率调研组来德州市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陪同。

张宏卿对德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抓住改革契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使基层妇联组织更具活力。要健全服务功能,创新工作方式,帮助妇女儿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要有担当、有作为,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务实有效的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积极建言献策。她希望,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

彭小毛表示,德州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妇联改革,补齐问题短板,继续做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各项实事项目,更好地引导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基层、服务妇女,推动德州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禹城市、德城区、乐陵市相关社区妇女之家、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示范项目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我来自基层]执着“呼吸”的白衣天使

□本报记者魏然“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加强医疗联合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破解群众看病之‘痛’。这点我有切身体会。"禹城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呼吸科...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妇联调研组来德州市,省妇联调研组来德州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