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临洮新闻 > 正文

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

来源:定西日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讯12月5日,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县民政局、商务局负责人及县内汽车销售、机动车检测等企业和个体代表组成的汽车行业商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了《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章程(草案)》《临洮汽车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商会第一届会长。

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作为行业的自律组织,以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府各部门和汽车行业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商会要做好政府管理汽车行业的助手,在服从国家利益和整体利益的前提下,维护汽车行业的合法权益,发挥同一群体优势,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

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县汽车行业由以前分散的单兵作战向抱团发展方式转变,也标志着临洮县汽车行业的监管模式由以前的政府监管步入行业自律和社会共治的轨道,为该县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董晶

新闻推荐

临洮扎实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

临洮讯今年以来,临洮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县草牧业产业结构和畜...

临洮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洮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哥舒翰纪功碑2018-11-29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县汽车行业商会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