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康家集乡:“学习强国”平台已成党员干部学习新阵地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28 07:19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讯“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你总积分都突破两万了,真厉害!”“我的挑战答题分数一直不高,还要好好研究一下。”如今,“学习强国”已成为临洮县康家集乡广大党员干部见面交流的热点话题。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一开始,康家集乡党委就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迅速开展相关推广工作。首先组织部分机关青年党员进行相关操作及使用方法培训,再通过推广会议、张贴学习通知等形式,全面动员辖区内16个行政村推进“学习强国”软件的普及应用,利用钉钉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及青年党员一对一指导老党员等方式,实现党员全覆盖,全员随时随地学习。

“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能学习新思想、了解时政要闻、观看学习视频、订阅强国号,还能阅读图书、观看电影、获得公开课等免费资源。目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成为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新阵地”。康家集乡党建办主任白红荣介绍说。

截至目前,康家集乡“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学习下载率达100%,最高学习积分截至昨日已达24272分。文发强

新闻推荐

临洮县检察院对郑某毅等52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提起公诉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叶)8月14日记者获悉,临洮县检察院依法对郑某毅等52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家集乡:“学习强国”平台已成党员干部学习新阵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