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临洮峡口镇:人居环境整治暖人心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1-13 06:52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讯近日,临洮县峡口镇广泛发动群众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百日行动”,完善巩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整治工作,抓牢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助推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再上新台阶。

自10月份以来,峡口镇各村组织公益性岗位及部分群众开展路面打扫、杂草落叶清理、垃圾清运等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辖区范围内暴露垃圾、卫生死角、环境卫生薄弱地段以及非正规垃圾处理点进行再清理,各村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一场大雪翩然而至,银装素裹之间也让道路和树枝覆盖上了一层积雪,许多行道树因为冰雪覆盖后树冠太重,降雪导致行道树不堪重负纷纷“折腰”,部分村庄供电中断,给村民生活、出行带来严重影响。为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需求,确保村民出行安全,峡口镇及时联系维修人员抢修电路,并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清扫树叶垃圾、道路积雪,动员干部群众处理断枝、砍修接近电线的树枝,确保正常供电,在皑皑白雪中增添一抹“暖气”。

赵曼谷

新闻推荐

定西市卫健委紧锣密鼓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本报讯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就做好全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委在加强全市医...

临洮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洮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洮河边的文学丛林2020-10-22 04:48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峡口镇:人居环境整治暖人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