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定临高速公路簸箕湾隧道右线贯通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1-21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记者从省公航旅集团获悉,1月18日,由该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牵头人,联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以PPP模式投资建设的定临高速公路簸箕湾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定临高速公路全长70.596公里,全线共有7座隧道,其中特长隧道1座、长隧道5座、中隧道1座。项目起点位于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新庄门,与拟建的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临洮县洮阳镇南园村,与G75兰海国家高速兰临段相接,是连接安定区、临洮县的一条便捷通道,同时也是甘肃东部地区通往临夏、甘南、青海南部地区的一条便捷快速通道。

簸箕湾隧道洞身围岩以黄土、泥岩、泥质砂岩夹层为主,隧道最大埋深约200米,洞身围岩软弱、施工难度较大、风险高,属重点控制性工程。项目建设中,项目公司紧抓安全、质量、进度目标,积极推进四新技术应用,克服各类不利因素,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项目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新闻推荐

貂蝉:男人幻想的女中豪杰?(上)

周曰校插图版《三国志通俗演义》中的王允说服貂蝉。唐伯虎《貂蝉》(仿古画)。陈好版貂蝉。开栏语她们的三国提到“...

临洮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洮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临高速公路簸箕湾隧道右线贯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