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临洮供电:党旗飘扬在春耕的田野里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4-15 17:37   https://www.yybnet.net/

■王涛

“各小组要按照分工对农排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缺陷。”近日,在临洮县玉井镇店子村,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玉井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排灌电力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解决农户用电问题,为春耕保驾护航。

春耕即将拉开序幕,农业排灌用电高峰也随之到来,为全力做好春耕供电服务工作,连日来,临洮县供电公司结合全县春耕用电需求和往年春耕期间用电特点,将春耕工作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开展“春灌保电服务月”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采用红外测温、线路巡视、故障消缺等手段,对全县农业排灌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针对涉及到春耕生产的机电井水泵、刀闸、熔丝等安全情况及农灌计量装置进行检查、维修和更换,全面解决设备缺陷、通道隐患等问题,最大程度确保春耕用电。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提升农户安全用电意识。简化流程手续,开设春耕办电“直通车”,在各个营业厅开通报装接电“绿色通道”,设立专人受理报装业务,为农户春耕提供报装、验收、送电、报修等“一条龙”服务。

新闻推荐

临洮县王家大庄小学打造一流农村学校

近年来,临洮县八里铺镇王家大庄小学秉持“优质+特色”的办学理念,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特色发展,进行了一系列积极...

临洮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洮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供电:党旗飘扬在春耕的田野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