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总工会创新服务职工新模式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3-16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王长华)日前,陇西县总工会与中国工商银行陇西县支行举行《职工信用贷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及授信仪式,这意味着陇西县总工会着力打造的“1+2+N”服务职工新模式又添“金融服务”新举措。

今年以来,陇西县总工会以全方位服务职工为总抓手,从职工所需出发,积极打造以陇西县职工服务中心为龙头,陇西工会网、微信公众平台为拓展,困难职工救助、法律援助、婚姻介绍、政策咨询等多元化服务项目为载体的“1+2+N”服务职工新模式,全方位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

据了解,陇西县总工会通过与工商银行陇西支行的多轮协商洽谈,最终达成了此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工商银行陇西支行今后将把陇西县所有成立了工会组织的单位作为重点战略支持单位,充分发挥其强大的资金、品牌、渠道及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优势,全力支持企事业单位职工信贷需求。同时,还将建立健全适应工会职工特点的信贷管理机制,完善和加大对工会职工的信贷服务力度。

新闻推荐

陇西:多措并举补欠账保目标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蔺泽华)在2020年三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督查考核中,陇西县第三产业增加值、民间投资、农村...

陇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陇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抓春灌 保增收2021-03-04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总工会创新服务职工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