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兰州好人於若飞为你读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19 03:2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费勇玮郭俊宇文/图

当天为大家领读的是2018年四月兰州好人,2018中国好人於若飞。

於若飞,一个阳光帅气的九零后,他曾先后参与雅安地震、岷县地震、云南鲁甸地震、尼泊尔地震、缅甸水灾等救援行动70多次,参与挽救幸存者13人,打捞挖掘遇难者遗体278具。在和他多次的电话沟通中,这个态度温和的西北汉子,记者很难想象他曾经无数次在死神手中抢救过人命,与时间赛跑,和自己斗争!

於若飞为大家领读的作品是美国桥水集团创始人瑞达利欧先生的《原则》。

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总结这些失败提供的教训,学会谦逊和极度开明的心态,从而增加你成功的概率,然后继续挑战自己的极限,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不怕失败,放开心态,迈向成功!

新闻推荐

融合发展谱华章 岷县双拥工作纪实

岷县,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经的重要地区之一,红军三大主力都曾经过这里。1935年9月,红一方面军(即中央红军)长征途经该地...

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好人於若飞为你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