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岷县政协调研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01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长华)近日,岷县政协组织县直部门及相关17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对岷县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思路与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所涵盖到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

这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有:岷县境内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水利、交通、城市建设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林草保护修复,以及农田与耕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牧业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情况,文物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红色传承建设情况,水源涵养、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和生态治理情况,工业产业、电子商务、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在为期3天的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对岷县城区段洮河堤防工程、岷县西江农村供水厂、岷县木寨岭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岷县天泉山、牧马滩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多个企业和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参与调研的各政协委员和各单位参会人员,围绕本部门、本行业涉及该县“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电商扶贫有门道 十里镇里藏玄机

记者刘小燕康劲王伟伟装袋、称重、打包、发货……甘肃岷县十里镇聚和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图说定西脱贫2020-09-22 07:29
猜你喜欢:
评论:(岷县政协调研洮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