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8-1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黔西南讯(记者陈丽李天凤)8月7日至8日,“脱贫攻坚大决战·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行。

本次采访活动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中共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黔西南日报社、黔西南州扶贫办、黔西南州生态移民局联合承办。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91家党报媒体的160余名党报从业人员齐聚黔西南州,走进兴义市、义龙新区、普安县和晴隆县等地,用文字和镜头记录黔西南州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的新生活和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寻该州历史文化和山地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

会上,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对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定西日报社一人荣获“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同时,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秀融媒作品示范导向作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今年首次增设“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共设有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品牌栏目、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国际传播7个奖项。共评出80件获奖作品,其中,由定西日报社推送的短视频新闻《“绘画天使”王亚丽,不因残缺而失色的人生》荣获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三等奖。

新闻推荐

过一个有军味的八一建军节

近日,安定区人武部组织全区党政军领导干部140余人参加庆“八一”军事日活动。现场通过体验轻武器实弹射击、观摩驻军正规...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