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本报7件作品荣获甘肃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1-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红霞)11月6日上午,甘肃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2016年度对外宣传甘肃优秀新闻作品获奖者代表、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甘肃赛区一等奖获奖者。

据悉,全省共有321件新闻作品获得2016年度甘肃新闻奖,定西市共有14件作品获奖,其中本报7件作品荣获甘肃新闻奖一二三等奖。本报获奖的作品分别为:本报记者朱红霞、莫佳丽和实习记者师毓璐采写的通讯《政府“下单”农民“点菜”部门“主厨”——定西市为贫困劳动力烹制“技术大餐”》荣获一等奖;本报记者朱红霞采写的通讯《四十八年,他用汗水染绿荒山——通渭县榜罗镇张川村植树老人许志强写真》和本报记者王长华采写的通讯《留住民俗,就是延续了我们的文化根脉——一位收藏家的博物馆梦》荣获二等奖;本报记者苟广斌、张笑倩采写的消息《明媚阳光晒出稳定收入:定西市大力推进光伏扶贫助农增收》,本报记者许云鹏采写的系列通讯《治木人生》,本报记者陈丽和通讯员雪永鹏、张凤娇采写的通讯《“造林愚公”王永瑞:矢志造林四十余载绿化荒山五百多亩》,本报记者马国旗、侯卫东编辑的定西日报2016年5月3日要闻一版荣获三等奖。

新闻推荐

农村土地确权让农民吃上“定心丸”

通讯员赵世军岳峰“土地是我们农民的命根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给我们吃上了‘定心丸\’。”通渭县什川乡新庄村村民李维堂说,他把18亩承包地流转给通渭县兴友农牧开发公司建设生...

通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新闻界庆祝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兰召开本报7件作品荣获甘肃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