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天山馋公路部分路段将封闭 管制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8 04:1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7日,定西高速公路处、定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西公路局、定西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发出通告,因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建设需要,天山馋二级公路从安定区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开始至景家口连霍高速段落将建设成为通定高速的一部分,故将天山馋二级公路在宁远镇红土村(红土窑)导改至X093县道,对天山馋公路红土窑至景家口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其通行车辆采取管制措施,待通定高速建设完成通车后,天山馋公路、通定高速、连霍高速即可相互连通。

管制时间从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导改线路为天定高速(连霍高速)—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S209—X093—红土窑—天山馋公路;地点为天山馋公路通渭县马营出入口、X093县道、S209省道、定西市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出入口。兰州、定西沿天山馋公路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全部车辆;天水、秦安、通渭沿天山馋公路驶往定西、兰州方向的全部车辆。

绕行线路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X093县道—红土窑—天山馋公路通行。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不含三轴)以下小型车辆,由天山馋公路—红土窑—X093县道—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定西北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兰州、定西方向驶往通渭、秦安、天水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定西立交—交通路—S209省道—S208省道—马营—天山馋公路通行,或由连霍高速G30—十八里铺立交—青兰高速通行。通渭、秦安、天水方向驶往兰州、定西方向的三轴(含三轴)以上大型货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由天山馋公路—马营—S208省—S209省道—交通路—定西立交—天定高速(连霍高速G30)通行。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新闻推荐

定西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被约谈并公开承诺后 多措并举 扎实推动全市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和公路货运量“提标增速”

本报讯(记者蔺泽华)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增速3.6%,低于市上下达目标任务6.4个百分点;公路货运量增速6.1%,...

通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山馋公路部分路段将封闭 管制时间:2019年7月19日至2021年10月30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