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平凉蓝天助学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情暖元寺滩小学

来源:定西日报 2019-12-25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渭源讯(通讯员张朝霞)日前,平凉蓝天助学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走进渭源县元寺滩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冬天别样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为学校授捐赠牌,捐建宏良爱心图书室以及价值12200元的图书1335册。志愿者们分别为不同年级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阅读推广课,用有温度的语言为贫困学生打开阅读的大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战胜困难,健康成长,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沉甸甸的爱心和关怀在寒冷的冬季温暖着元寺滩小学每一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进取,常怀感恩之心,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蓝天助学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以资助甘肃贫困学生为主、面向全国的公益性助学组织,主要依托蓝天助学网站开展公益活动。蓝天助学已有13年历程,已经资助贫困学生1700多名,捐建爱心图书室160多所,累计发放贫困学生资助款500余万元。同时他们还开展公益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让受助学生在活动中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锻炼能力。

新闻推荐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28日将在渭源启幕

本报讯记者侯小宝以干旱著称的定西,如今打造起了冰雪温泉旅游品牌。12月1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

渭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蓝天助学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情暖元寺滩小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