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19 07: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职工大会,对当前医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并对当前关于二级中医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病案首页填报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病案首页的规范填报进行专业化培训,对尽快完成病案首页填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该院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医院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重点针对院容院貌、疫情防控、会议纪律作出要求,他指出“消防通道是生命线”,我们必须保障“生命线”畅通;“疫情没有过,秋冬必反弹”,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6项要求:一是预检分诊要起到医院哨卡的作用,守好医院第一道防护线;二是所有入院发热人员必须经发热门诊筛查,符合条件再转其他科室进行就诊,如出现异常立即按疫情防控程序处理;三是做好“两类人员”核酸检测工作,针对住院患者及陪护家属必须做到应检尽检;四是各科室必须配合院感科做好院内感染防护工作;五是针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必须做到提前着手、提前准备,各科室制定相应物资需求计划,提交相关会议审核;六是为规范医院疫情防控制度,减轻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压力,对医院职工车辆管理实行通行证制度,必须做到认证不认人。同时提出在会场上无特殊原因不得随意走动,院办室等相关科室组织做好每期会议会前准备和会议记录等工作。

最后,该院主要负责人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各类职工会议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会议是该院设立党委后的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中西并重,守正创新,继续沿着“突出中医特色,发挥优势,以专科专病建设为重点,以完善综合服务为目标的业务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方向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易雪蕾

新闻推荐

渭水源头幸福花开

(上接第一版)渭源县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到2019年底,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巩固率达到99.39%,建档立卡贫困户...

渭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渭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渭源行二首2020-08-10 23:41
评论:(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