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强全院综合护理能力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5 07:42   https://www.yybnet.net/

为提高手术室护士的手术配合能力及业务技术水平,保障手术质量,保证手术顺利开展,近日,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牵头,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手术室全体护理人员,在手术室进行了一次“关节镜手术配合”的护理业务查房。

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查房的目的。接着以情景模拟的形式对“关节镜手术的配合”进行了展示,责任护士向病人及家属进行术前访视,交代术前注意事项,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以减轻其对手术的焦虑和恐惧,并对术前所需仪器及一次性耗材进行充分的准备,为此次手术的顺利进行做配合,巡回护士快速准确连接各个仪器的接口,密切观察病人的生命体征。回到护理站后,护士长以PPT的形式对关节镜的相关知识及解剖结构、手术适应症、禁忌症、并发症、手术配合、术中注意事项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手术室各位护士对手术配合要点及棘手问题进行了讨论及补充。查房结束后,各科护士长对此次查房活动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

最后,该院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护理业务查房做了总结,对查房的情景模拟、课件制作及准备都给予充分的肯定,殷切希望手术室护士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此次查房为契机,深切体会手术病人的感受,多学习新业务、新技术,更精准的配合手术,确保医院每台手术高质量完成。

易雪雷

新闻推荐

渭源县何桂莲简介

何桂莲,女,生于1973年,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3年参加工作,高级教师。在任校长期间,她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特色化办学...

渭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渭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渭源县白晓芸简介2020-09-17 06:48
评论:(渭源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强全院综合护理能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