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渭源县医院举行抢救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5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急诊科护理人员急救技能的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高护理人员的临床急救能力与实践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渭源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举办了一场针对新入科医护人员“急救仪器及抢救技能培训”的活动。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精确地了解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方法及抢救流程,急诊科业务骨干以心电监护仪、除颤仪、萨博仪、呼吸机、洗胃机等急诊科常用仪器为主要内容为大家进行了授课,将自身的工作经验倾力传授,并认真详细地解答了同事们的疑问。该院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各种心血管疾病日益增多,心肺复苏、胸疼、卒中等急诊抢救工作必须分秒必争,高效有序、高质量、高成功率的抢救效果离不开平时反复有效的培训,他表示急诊科以后将在每个季度组织一次全科室人员参加的规范化的针对各种急危重症抢救的培训,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抢救水平。

急症抢救工作质量是衡量医院整体水平、服务质量、应急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准,要求急诊医护人员必须具备专业的急救知识、精湛的急救技能,才能适应快速多变的急救要求。通过不断的学习与交流,该院急诊科医护人员在院前和院内危重病人的抢救中能熟练地运用急救知识和技能,最大程度对生命垂危的病人进行及时有效的救治。

龙春燕

新闻推荐

渭源县举办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洽谈交流会

渭源讯近日,渭源县人社局在君山广场举办了2020年渭源县高校毕业生进企业服务洽谈会,让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据统计,...

渭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渭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渭源县医院举行抢救技能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