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漳县新闻 > 正文

漳县农业创新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奖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9-2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漳县讯(通讯员周诗苑)近日,在兰州举行的2018年甘肃省农村创业创新培训暨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赛上,漳县“瑞盈生态农业·中药材绿色种植与开发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甘肃赛区暨2018年甘肃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创组优秀奖,成为定西市唯一进入决赛并获奖的参赛项目。

据了解,瑞盈生态农业·中药材绿色种植与开发项目是着眼于未来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项目立足于区域特色优势资源,特别是药食同源产品,按照“掌控源头,发展终端”的思路,选择优势资源当归和党参,在源头建立自己的绿色生产基地,严格管控种植土壤检测、配方施肥、病虫害管理等种植业务环节,做到质量可控,标准统一,全程可追溯。项目以优质原材料为基础,根据市场需求和消费变化升级、开发相应产品,同时以“轻资产、重资本”的品牌化运营模式,努力开拓市场,为全民健康服务。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农村创业创新人员创办、领办生产型、经营型和服务型实体,带领广大农民发展生产、搏击市场、增收致富,为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提供更加充足的后备力量,为增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后劲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新闻推荐

漳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就推进高质量发展公开承诺 漳县县委书记 党建中 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 静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指标分析研判和监测预警,采取得力措施遏制经济增长下滑态势。但...

漳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漳县农业创新项目荣获第二届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