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朱开国到广饶县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稳扎稳打 一鼓作气 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1-25 15:2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到广饶县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朱开国先后到广饶县鞠家村、吕道口村、前安王村、张庄村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换届有关情况。

朱开国指出,这次“两委”换届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科学安排,周密组织,确保了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稳扎稳打,一鼓作气,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朱开国强调,换届选举工作越往后难度越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放手,着力在加强党的领导、依法规范操作、加强过程控制、严肃换届纪律、提高人选质量上下功夫。要坚持从严正风肃纪不放手,树正气、压邪气,持续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要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抓好换届后续工作,推进新一届村和城市社区“两委”班子建设再上新水平。

(记者 郑代玉)

新闻推荐

广饶县 线上线下融合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

广饶讯“协会的成立,给全县的电商企业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推动全县电商产业做强做大。”山东宇通电商公司董事长杨向波说道。2017年11月3日,广饶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协会由山东宇通、广...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开国到广饶县调研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 稳扎稳打 一鼓作气 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