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陈泽浦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先模代表并到市政协机关帮扶村调研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26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广饶县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省部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者,并到市政协机关帮扶村大码头镇小刘桥村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94岁的离休干部刘乐读家中,陈泽浦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老人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高度赞扬他在战争年代立下的战功。陈泽浦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新中国创立、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的榜样,要传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去关心、帮助他们,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广饶县同和小学,陈泽浦与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杨国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长年扎根教育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他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秉承立德树人师风师范,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陈泽浦来到市政协机关帮扶村大码头镇小刘桥村调研,实地查看和听取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到村红色纪念馆参观。陈泽浦指出,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立足村庄实际做好产业文章,聚焦农业主业,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产业发展上水平。要坚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与附近村庄连片打造,形成集聚效应,做活乡村旅游。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把村里的事情办好。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永葆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本领,用真情谊和真本领去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广饶县人民医院胸痛卒中中心 为百姓疏通“急救高速路”

100万人———这是临床统计的我国每年发生急性心肌梗死的患者数量;120分钟———这是心梗救治时开通血管的理想时间,每...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泽浦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先模代表并到市政协机关帮扶村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