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又到一年草莓季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4 15: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报道

东营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玩。本报县区新闻部《周末去哪儿》栏目将持续为读者推荐东营的游玩好去处。QQ热线:88950546

本期推荐

广饶县稻庄镇草莓基地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等,是一种红色的水果。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

时下正是广饶大棚草莓上市的季节,广饶县稻庄镇广小张村的草莓更是色香味俱全,这个周末一起去采摘吧。

景点旅游攻略

怎么去

沿东二路向南行至乐安大街后向西直行6公里即到。

玩什么

采摘香甜味美的草莓,欣赏冬日美景、品尝可口农家饭。

又到草莓采摘季,想不想给冰冷的冬天添一些乐趣和快乐?想不想嗅着泥土的芳香收获一篮香甜的草莓?走吧,周末相约广饶稻庄采摘草莓喽!

12月2日,记者来到稻庄镇广小张村的一个超大的草莓大棚。走进温暖的草莓大棚可以看到,绿油油的草莓叶子中点缀着一颗颗红红的草莓,空气中还飘荡着草莓的香甜味道,摘起一颗放进嘴里,酸甜的果肉让人忍不住大快朵颐。如今,食品安全的话题总是牵动着人心,那么,稻庄的大棚草莓能放心吃吗?听到记者这样问,负责这片草莓大棚的广小张村村民张俊江摘起一个草莓直接放进嘴里,他边吃边介绍:“其实,我们种草莓的都知道,草莓这种水果最娇气了,一旦草莓果长出,连除草药都不能打了。因为一旦农药碰到草莓果实的表皮,草莓立马就会坏掉的。因此,我们这里的草莓都是无公害的,不打药、蜜蜂授粉,绿色健康,大家摘了草莓回家,只需要用清水洗掉表层的灰尘就可以放心吃了。”

在草莓大棚记者看到,草莓种植户已经充分做好准备迎接采摘季。在每一垄草莓中间,种植户已经垫放干草,方便市民采摘时,脚上不沾染泥土。

据悉,大棚草莓采摘从现在开始一直能持续到明年五月中旬,而头茬草莓以味浓、酸甜可口著称,想吃头茬草莓的可别错过。

新闻推荐

一站一品牌站站有特色 广饶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打出特色牌

□记者李明通讯员谭芳李文华报道本报广饶讯11月28日,记者来到广饶县大王镇延集村家风家训馆,延集村村风家训的“过...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又到一年草莓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