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广饶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11 16: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报道

为了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培养幼儿从小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广饶大队走进同和、康居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幼儿园认知程度,向小朋友们播放了交警部门制作的宣传片,带领小朋友们学习简单的交通安全常识,认识简单的安全标示、交通手势等,在小朋友们学习的热情中,民警仿佛看到了交通安全希望的萌芽在小朋友们的心里生根并茁壮成长起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他们从小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孩子们知危险,能避险,让安全伴随着孩子们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广饶街道庄户“小”剧团发挥文明“大”作用

近日,在广饶街道北徐楼村文化大院该村庄户剧团表演的《大实话》,引来乡亲们一阵阵叫好声。本村和附近村的村民闻声赶来,观看...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奶奶拔掉罂粟花2019-12-05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广饶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