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游记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20-11-24 17:22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县同和小学 成世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秋天就来了,经过全家商量,我们达成一致协议:今年的秋游去动物园。

周六早上,我兴奋地跟着爸爸妈妈坐上了车。一路上,我们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各种形状的树叶像黄金一样铺在马路边,远处天高云淡,湛蓝的天空中不时有成群结队的鸟儿往南飞。很快我们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活灵活现的长颈鹿雕塑和飞流直下的瀑布,下面的水池里还有一群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

进入园区,我们先来到大型哺乳动物区:体型巨大的河马慵懒地打着哈欠晒太阳;像圣斗士一样的独角犀牛抖抖身子,随时准备战斗;勇猛的东北虎敏捷地爬上跳下;威武的狮子一声长吼,四面回响……

接下来,我们来到灵长馆:体态轻盈的小猴子们一会儿爬到树上,一会儿跳到地上,玩得开心极了;大猩猩用两只大手拍打自己的胸脯吸引人们的注意;狒狒们看见美女走过来还摇头晃脑地“蹦迪”呢!怪不得灵长类是人类的祖先呢,他们真是太聪明啦!

鸟馆里颜色鲜艳的金刚鹦鹉、骄傲的绿孔雀、体态优雅的珍珠鸡,都在悠闲地觅食。

食草区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憨态可掬的小羊驼,我喂它吃草的时候它竟然一点都不闪躲,还亲昵地伸出头来让我抚摸呢!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我们没来得及看到樱花树、桃树、梨树等各类植物争相斗艳,等到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到动物园来个美丽的约会吧!

(指导教师:常华华)

新闻推荐

“家庭医生”保健康

走进广饶县广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楼智慧平台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满是信息数据的LED显示大屏———在智慧医养结...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三角洲动物园游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