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 四年级六班 王一诺

进了校园大门,抬起头,一眼望见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每周一,所有同学站在神圣的升旗台下,望着红旗缓缓上升。盛夏时节,校园里鲜花锦簇,绿树成荫。花坛里一朵朵鲜艳欲滴的花苞,犹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走进教学楼,是宽敞的大厅和一间间明亮的教室,教学楼内,书声琅琅,人影绰绰。草坪上,是放松玩耍的低年级同学。草坪边上,栽着一排排垂柳,像高年级的姐姐,长发及腰。向右走,是安静、整洁的办公楼,偶尔几个同学进进出出,纪律有序。

站在办公楼前面向前望,是硕大的操场,那是学生们锻炼身体和玩耍的地方。

我的校园,是欢乐的海洋,知识的乐园。每个人的童年都在学校度过,我们的启蒙老师就是父母和学校,我的校园美不胜收……整个校园就像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

盛夏时节,鸟语花香,还招来了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它们在校园的上空翩翩起舞,给夏天的校园增添了一笔色彩,增添了勃勃生机。教室外的一排排大树就像遮天蔽日的绿色大伞,为我们遮挡烈日,送来凉爽!太阳光穿过叶缝,星星点点地撒在地上,形成了各种各样的光圈圈儿,美妙极了。课间活动时,看书或做游戏,真是凉爽宜人,其乐无穷!

指导老师:黄丽霞

新闻推荐

袁隆平院士团队培育的“海水稻”在青岛城阳盐碱地正式插秧—— “农业荒漠”播下绿色希望

□本报记者肖芳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桃源河两畔,曾是稻香十里,蛙声一片。上世纪60年代,受气候等因素影响,河水漫...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十年后的家乡2018-05-30 09:37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