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胜坨镇 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8-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讯 联合出击、广泛宣传、重点管控,胜坨镇全面强化各项攻坚措施,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打击整治。该镇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全警发动、全警参战,引领打击整治工作有效开展。同时组织全镇工作人员进行全面踏查、互查,利用政府购买服务、无人机航测等各种方式和科技手段,实地踏查铲除毒品原植物,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宣传发动。该镇结合“全省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月”活动,以宣传车为载体,利用喇叭、宣传栏等阵地,围绕《禁毒法》、《条例》等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把毒品预防教育列入职工入职教育和在职培训内容;列入中小学生课堂学习内容,动员企业、个人、社会团体参与禁毒宣传,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强化重点管控。该镇围绕重点原料,对邻酮、羟亚胺、溴代苯丙酮、麻黄碱四种重点易制毒化学品和新精神活性物质,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和反应釜设备数量、规模、分布和管理状况等基本情况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控得住”,对闲置厂房、出租车间等情况做到“摸排全面、登记及时、管控到位”,从源头上做好监管。

(杨孟飞)

新闻推荐

统筹协调 齐心协力以制度创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山东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学习交流会精神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深圳湾创业广场是全国有名的“双创”名片,两条不长的街上,聚集了60多家知名孵化器和大量金融机构,在孵项目400多个...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烟鬼”爸爸2018-08-09 10:51
猜你喜欢:
评论:(胜坨镇 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