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垦利区检察院 举办“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12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讯 为深化检企联系,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的透明度,近日,垦利区检察院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及工商联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4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检察机关在新时代如何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服务和保障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代表首先参观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体验中心,整个体验中心通过图文、影像、多媒体技术等合理配置,采用了VR技术等诸多多媒体设备让青少年切身体验,大家表示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代表来到垦利区新航基地实地参观,基地采用嵌入式社区矫正检察监督,推动形成了以检察机关监督、司法行政机关组织管理、社会公益组织具体实施的一体化工作模式,代表对这种新模式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活动过程中,代表当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垦利区检察院在维护和保障民营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与检察机关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多关心、多监督、多支持检察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王艳青 王菲菲)

新闻推荐

让文明风吹进群众心坎里

□程永锋胡明莹在傍晚乘凉的广场上,在乡间的田野里,在贫困户的家中……一顶顶流动的小红帽、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垦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垦利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垦利区检察院 举办“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