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东营市召开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工作会议 进一步提升东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2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8日,东营市召开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创建指标,安排部署创建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

“十三五”以来,东营市紧紧围绕“政府组织、社会参与、建管并重、讲求实效”的无障碍环境建设理念,依法依规深入推进无障碍环境“零距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保障了残疾人、老年人、肢体损伤者及孕幼儿童等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全市城乡建设水平和社会文明进步。2018年,东营市及河口区分别被列为山东省“十三五”时期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推荐单位,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按规定作为山东省“十三五”时期创建无障碍环境“回头看”单位。

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以“无障碍环境建设与残疾人维权工作”为主题的培训。 (记者 刘健阳)

新闻推荐

左一村 “四德工程”引领美丽幸福路

垦利区垦利街道左一村以“四德工程”建设为抓手,让凡人善举凸显成风化人的“蝴蝶”效应,让道德力量改变着村民思想生活和精...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召开创建无障碍环境市县工作会议 进一步提升东营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