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美丽的明潭公园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15 10:09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 二年级七班 王梓萱

我最喜欢的公园是明潭公园,那里景色优美,是大自然的神奇之作。

一进大门,绿树成荫,道路两旁长满了高大挺拔的大树,它们像战士一样守护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再往前走是一座设计独特的石拱桥,看上去像古时候的桥一样。这座石拱桥是人们的必经之路,漫步在桥上,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语和阵阵花香,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离石拱桥大约200米,是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坪,这个地方人非常多,三五成群,他们有的在野餐,有的在踢球,还有的在拍照……

草坪的旁边有一座假山。这座假山凹凸不平,上面长满了生机勃勃的小花小草,看上去让人心情愉悦。有时山上的小草里会藏着几只小蝴蝶,它们在碧绿的草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当我正沉醉这无限的美景中时,妈妈已经叫我走了。可明潭公园的景色还在我眼前浮现着。大自然真是太了不起了,只有它的鬼斧神工,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

(指导教师 秦长丽)

新闻推荐

济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赵儒霞来东营市督导调研

本报讯4月23日至24日,济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赵儒霞一行来东营市督导调研口岸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明潭公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