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高速路上货车起火东营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1-08 11:08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27日10时40分许,高速利津大队执勤民警李志勇、朱烁宇巡逻至G18荣乌高速公路北向南500公里+300米处时,发现一辆鲁A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着火停在应急车道。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车辆火光肆虐、浓烟刺鼻。执勤人员第一时间设置警示区域、摆放反光锥筒、上报指挥中心、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组织疏导,以防发生二次事故,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执勤民警利用警车上随时配备的消防设施进行救助,防止火势蔓延。执勤民警冒着浓烟及时抢救出不少物资,为驾驶员挽回财产损失。

据了解,这辆货车载有地质勘探资料,如不及时处置,极易发生更大险情和财产损失。经过高速交警、消防、养护等部门的联合施救,大火很快被扑灭,道路通行没有出现拥堵,没有发生次生事故,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行车发现车辆起火,一定要沉着冷静,驾驶员应当立即打开报警闪光灯将车辆停靠至应急车道报警求助。

新闻推荐

利津县首批20家重点企业营商环境监测点成立

利津讯近日,利津首批20家重点企业成立了营商环境监测点。今年以来,利津县纪委县监委立足于再监督、再检查职责定位,紧盯重大...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庆元旦 乐翻天2019-12-31 15:38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上货车起火东营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