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实验二幼别样“六一” 别样情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9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面对幼儿园不开园、幼儿居家自娱自乐的实际情况,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以“别样‘六一’ 别样情”为主题,设定“居家创意装饰”、“居家快乐放歌”、“分享开心美食”、“居家亲子游戏”四个环节,居家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居家创意装饰”活动中,依据孩子们的心愿,用绘画、粘贴、创作等形式,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设计各自的创意,装饰自己的卧室,充分体现了幼儿的个性特点;“居家快乐放歌”活动中,孩子们通过钉钉视频,用稚嫩的歌声和老师、家长分享自己的节日;“分享开心美食”环节,教师们首先和幼儿通过视频的形式商议在节日里想吃什么?幼儿还将自己制作的美食送给工作在一线的护士、援鄂医生,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给幼儿“吃饱”精神食粮;“居家亲子游戏”活动中,幼儿在父母、爷爷奶奶、哥哥姐姐们的陪同下,采取“坐地跑”等形式拉近一家人的亲情关系。

在疫情居家期间,学校、老师、家长和幼儿四位一体,以居家游戏形式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给幼儿提供了自我展示的空间,在很大程度上既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又提高了幼儿与家长的亲子感情,并让幼儿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成人对他们的关爱,体验到了爱与被爱的幸福与快乐。

(通讯员 陈迪 张梅 报道)

新闻推荐

南瓜园里巧念“节约经”

近日,记者来到利津县北宋镇五庄村贝贝南瓜种植基地,只见瓜苗根部铺设着一排排直径约2厘米的滴灌管,滴灌管每隔30厘米有一个...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愧对刘玉堂先生2020-05-27 14:32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实验二幼别样“六一” 别样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