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东营市一项QC 成果获全国通报表彰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8-1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获奖名单”,东营市市政工程公司申报的一项QC成果位列其中,这在东营市尚属首次。

据了解,QC是英文QUALITY CONTROL的缩写,即“质量控制”。近年来,东营市住建部门不断强化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广泛开展争先创优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广大干部职工争创精品工程的热情。同时,紧密结合东营实际,出台考核激励措施,大力推进工法创新和QC小组活动开展,有力推动了全市市政工程施工水平的不断提高。此次评选,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在各省市政工程协会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公示等程序得出的。东营市市政工程公司申报的“降低混凝土路面砖外观质量缺陷率”课题等437项QC小组成果,被表彰为“2018年度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该项成果还同时获得省级QC小组成果二等奖,经实际推广验证,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质量。

此次获奖,标志着东营市市政工程施工材料技术研发和施工技术进入快速健康发展阶段,对提升全市市政工程施工整体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约记者 李炳忠通讯员 崔玉鹏 王永)

新闻推荐

“东营银行杯”2018 东营市青少年共享图书工程(23)

投稿须知投稿作品分为“老师荐书”、“读书进行时”、“学生读后感”等栏目,作品须写清作者姓名、学校全名、年级...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狼王梦》读后感2018-08-15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一项QC 成果获全国通报表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