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调研督导基层基础攻坚工作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8-10-16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副省长、 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对全省公安机关基层基础攻坚工作的相关指示,准确把握新形势对攻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发展,近期,省公安厅领导修潍青、李祝群、修春清先后到东营、潍坊、滨州等地调研督导公安基层基础攻坚工作。

东营市公安局,修潍青指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一以贯之、常抓不懈。要在现有体系基础上,瞄准难题瓶颈、 抓住有利机遇、 敢于自我突破,以点带面、持续发力、攻坚突破,带动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持续提升。要围绕“一切面向实战、一切聚焦实战、一切为了实战”的目标任务,着力实现基层警务实战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优化路径设计,拉高标准,挖掘培育典型,不断提高攻坚亮点品质和效益。 要加大内外协调力度,推进信息资源融合共享,坚定不移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广泛应用智能设备,力争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优化服务,着力做好释放基层警力、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两篇文章”,努力让人民群众和基层民警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三个一”的总体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智慧公安”建设,以推进大数据深度应用为重点,借力借势“雪亮工程”“天网工程”等民生项目,与当地经济社会和城乡建设发展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基础信息化建设升级版,全力提升全警信息化应用水平。

在滨海公安局,李祝群强调,要坚持以发展的眼光推动攻坚工作,准确把握新形势对攻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融合联动、提质增效、拓展延伸等各个环节,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发展。 要进一步充实攻坚工作力量,强化工作统筹,加强工作调度,浓厚攻坚氛围,切实形成推动攻坚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进度、 完成情况、 完成质量,进一步明确短板,找准弱项,聚焦进展迟缓的攻坚项目,认真分析原因,摸清症结,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各项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突出基层基础工作导向,推动形成具有油区自身特色的攻坚工作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调研,及时发现总结推广基层智慧经验,以点带面推动攻坚工作开展。

潍坊市公安局,修春清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认真梳理短板弱项,强化布局推进,确保攻坚战整体提档升级;要坚持以发展的眼光推动攻坚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标准,全面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不断强化民警教育管理,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着力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各项基层基础攻坚任务提供队伍支撑保障。在滨州市公安局,修春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攻坚精神”,找准切入点集中力量攻坚,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充实攻坚力量,抽调人员成立专班,找准瓶颈制约,细化工作措施,压实攻坚责任,加快推进速度。要认真倾听基层一线的声音,摸清基层基础实情,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发现整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新问题,切实形成攻坚工作整体合力。

【孟李生  马永文】

新闻推荐

《猫武士》读后感

东营胜利实验小学四年级二班陈子墨我非常喜欢读关于动物的小说,我看过这类的小说有一百二十多本。里面有各种...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为马拉松加油2018-10-16 14:49
《老黑猪》读后感2018-10-15 16:01
评论:(省公安厅调研督导基层基础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