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救死扶伤,仁心仁术 他们给患者最好的服务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2-2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吕增霞通讯员赵建勋)2月14日下午,整个东营雪花飘飘,银装素裹,在这个让人感觉既浪漫又寒冷的特殊日子里,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一区却发生了一件非常暖心的事!

下午2点左右,一名血液内科的患者家属准备乘坐电梯前往住院部办理业务,当电梯到达神经内科一病区,家属前往公卫生间小便时,突然晕倒在地。此时,正在巡视病房的崔会韦护士发现后立即呼叫同事前来抢救,值班医生成爱霞副主任,护士张晴、刘富欣、孙丽丽迅速赶往现场,将患者移出卫生间,成爱霞医生仔细检查患者,李营超、林岩玲护士也迅速赶来为其测量血压、血糖,患者很快恢复意识!

然而,当患者想起身时却再次晕倒!秦保春、李佳佳护士立即把患者平卧并保暖,患者意识再次恢复!护士王聪、于淑华立刻联系急诊科,在急诊科急救人员到达之前,神经内科一病区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看护患者并给予心理安慰,叮嘱其务必住院详细检查!最终患者在急诊人员的陪同下转至急诊科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救死扶伤,仁心仁术,为该医护团队点赞!

新闻推荐

查违建减存量,腾挪宝贵发展空间 西三路光彩大厦东侧违建拆除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段学虎崔立慧通讯员曲海畔李晓天)商业辖区是城市的功能核心之一,尤其是主干道两...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救死扶伤,仁心仁术 他们给患者最好的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