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市卫健委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简章发布 69个岗位计划共招聘159人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3-16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13日讯(记者崔立慧)13日,记者获悉,2019年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立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及岗位表发布。根据岗位表,此次公开招聘69个岗位计划招聘159人。

此次公开招聘涉及的用人单位包括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岗位性质包括医疗类、中医类、检验类、综合类等。

查看各岗位的相应备注信息可以发现,部分岗位对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10万元,5年服务期内每月发放人才补助2000元;部分岗位对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提供安家费3万元。

此外,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岗位可直接面试。

根据公告,此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9:00—3月27日16:00,报名网站为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dywsjk.dongying.gov.cn/)。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11:00—3月28日16:00,缴费成功人员于2019年4月10日9:00—4月14日9:30登录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dywsjk.dongying.gov.cn/)打印准考证。

笔试根据岗位不同分为综合类岗位和卫生类岗位,各类岗位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招聘人员纳入控制总量内管理,不纳入编制实名制管理,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化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东人社发〔2016〕4号)等文件规定进行管理。

新闻推荐

定准“有形之手”的发力点

“我们公司总部在吉林,为了避免我们来回奔波,开发区安排了专职办事员配合。从公司注册、税务登记到买办公桌,甚至是...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卫健委所属公立医院招聘简章发布 69个岗位计划共招聘159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