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召开台商座谈会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3-2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2日,东营市召开台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台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东营市台协成立11年来,各项工作、各项制度逐步完善,特别是在推动东营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东营台资企业发展、服务台商台胞等方面贡献了力量,要进一步发挥纽带和窗口作用,吸引更多的台商投资东营、实现共赢。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两岸关系发展主流,主动顺应历史发展大势,积极推动东台合作。要坚定信心,搭建互利共赢平台,抢抓优先发展机遇,认真研判经济形势变化,发挥台协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东台经贸融合,深化东台交流合作。要同心同向,凝聚力量,努力营造亲商、便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支持台企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记者 郑靖靖 见习记者 魏安栋)

新闻推荐

节约用水你我同行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召开台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