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戚思宇对涉及硝化工艺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时强调 强化隐患排查 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3-2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3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安全专家,对涉及硝化工艺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

戚思宇一行到东营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戚思宇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企业和全社会根本利益。企业要本着对自己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咬定安全目标不放松,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要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教训,对企业的生产工艺、设施设备进行全面论证、检修,对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整改到位,坚决不留任何死角。要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健全完善安全专用设施,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记者 郑代玉 见习记者 李萍)

新闻推荐

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147 个大项目激发转型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一年之计在于春,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抢抓重大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处处洋溢着奋发求进的浓厚氛围...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思宇对涉及硝化工艺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时强调 强化隐患排查 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