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中院组织召开有关会议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2日,东营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廉洁司法、担当作为”警示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交际圈;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抓好集中问题整治,搞好纪律作风整顿,达到“司法要公正、队伍要清廉、作风要过硬”的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市法院党组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建立健全符合司法职业特点的从优待警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警撑腰鼓劲。

东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伟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法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记者?王敏 通讯员 谢兆忠)

新闻推荐

东营市属学校招聘教师报名结束最热岗位239人抢1个岗位

记者李红佳报道4月10日,2019年东营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结束。根据市教育局10日13:45公布...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中院组织召开有关会议强调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