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胜利采油厂开展“初心如磐、忠党爱家园”——— 走进胜利油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胜利采油厂注采304站“三老四严”传统教育室、注采201站、坨十一纪念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采油管理六区,学习了油田精神和党的建设先进经验,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老石油工人讲述石油会战历程,开展红色经典朗诵活动,交流个人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既是一个接受教育的过程,也是一个锻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过程。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石油精神,全力做好油地融合文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哲参加活动。 (记者 李成)

新闻推荐

东营,奔跑的轨迹

2008首届黄河口马拉松全国邀请赛举行2008年10月11日,首届黄河口马拉松全国邀请赛在东营市鸣枪,来自全国的3000...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