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青东采油管理区:操作者变身经营管理者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任文盼赵延华报道

本报东营讯石油开发中心青东采油管理区完善油藏经营效益决策平台,引导员工参与决策管理,不仅提高劳动生产率,还提高管理效能。

在效益决策平台绩效考核模块上,他们加上人力资源优化、存量资产优化的数据,把对组室、班站的考核与经营绩效、管理绩效、单项奖励并轨,再根据不同岗位性质设置70%、20%、10%的价值考核比例。同时利用显示奖励力度和兑现比例,让员工对自主维修、创新改造等数据清晰可见,提高大家工作的积极性。

今年一季度以来,这个管理区措施效率提高12.5%,吨油操作成本下降30.8元/吨,单位成本下降0.6美元/桶。

新闻推荐

关于开展飞机灭蝗工作的通告

东营市定于2019年6月16日—6月30日进行飞机灭蝗。为保证飞机灭蝗工作顺利进行和人畜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飞...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公共机构节能专栏2019-06-11 16:54
猜你喜欢:
评论:(青东采油管理区:操作者变身经营管理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