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员: “企业有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1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此次交流会为中外企业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和美国赛鹏科技公司签约,达成合作意向,这对我们接下来的企业发展带来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心地说道。

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电磁线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的高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REDEX精轧机、卢卡斯绕包机等生产设备100余台套,高精度连续挤压生产线、大容量卧式退火生产线和电脑伺服控制恒张力系统薄膜烧结生产线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产品在新能源发电领域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在轨道交通领域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是中国中车最大的电磁线供应商,中车‘复兴号’列车电机用电磁线70%以上由公司供应。”孙学员告诉记者。

孙学员说到的美国赛鹏科技公司是一家先进材料公司,提供最新一代高度可调的纳米多孔膜平台,作为关键组件出售,以支持下一代电动汽车和便携式电子电池,长期电网蓄电池和经济高效的水处理。自2015年起,赛鹏科技已得到了多个美国国家级技术创新奖和资金资助。谈及和该公司签约,孙学员期待满满地表示,此次合作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技术支撑,希望能够在合作中找准自身不足并加以提升,努力实现双方共赢。(记者 郑靖靖)

新闻推荐

激情与意志锻造精彩人生 东营市第九届冬泳日活动开幕

文/记者李红佳图/李伟11月9日上午9时,东营市第九届冬泳日活动开幕式暨“我冬泳、我健身、我快乐”活动在...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兆源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学员: “企业有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