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综合保税区 举办 2020 年秋季业务推介会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28 1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5日,东营综合保税区2020年秋季业务推介会在蓝海御华大饭店举行。全市外向型经济关联度较高的重点企业、银行等单位共计80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前,东营综合保税区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致力于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打造成为全市重要的特色功能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下一步,东营综合保税区将本着利他原则,进一步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简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释放体制机制改革活力,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充分发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政策优势,力争成为各位企业家拓展事业发展空间的新平台。

会上对综保区功能政策进行了宣讲,并与现场嘉宾进行答疑互动。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多位参会嘉宾踊跃提问,针对企业经营中的进出口业务点对点咨询,并对跨境电商、保税研发、保税检测、保税维修、保税租赁等创新业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结合综保区的特殊政策,企业发展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利润空间。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综保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起了服务外向型企业发展的新平台。(程欢)

新闻推荐

工资支付全域监控网建立将欠薪隐患在源头化解

记者李玲报道为有效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发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起农民工工资支付全域监控网,实行信...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祖国母亲我爱你2020-09-26 09:41
评论:(东营综合保税区 举办 2020 年秋季业务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