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21-02-18 10: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2021年春节期间(2月11日至17日),全市9家汽车客运站共投入客运车辆638台,发送旅客17159人次,较2019年同期下降66.1%,市公交公司累计发送旅客25.29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下降45.26%(2020年受疫情影响,全市包车及班线客车、公交车全部停运);东营胜利机场累计发送旅客6528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664kg,分别同比减少16.7%、43.2%;铁路客运班列累计发送旅客6110人次。

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假期客流以上班族和探亲族客流为主,出行集中在青岛、黄岛、烟台、北京方向。受部分高校延期开学影响,学生流将与春运客流错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数旅客选择就地过年、错峰出行,同时自驾车、顺风车、定制客流的增加,使得传统的道路旅客运输相对冷清。东营汽车总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站场通风、消毒、职工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旅客测温扫码戴口罩、实名制验证、“一米线”管理等防控措施,同时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班次,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自2月10日至3月15日,所有进京旅客均需携带抵京前7日内有效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说。(记者 王苗苗)

新闻推荐

过年更要动起来

每年过年都选择回老家的初荷瑜伽教练陆陆,今年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选择留在东营过年。来东营17年的陆...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服务进行时2021-02-10 23:37
评论:(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