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2021 年度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4-15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2021年度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马玉兴等10名同学被授予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丁心然等10名同学被授予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东营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3月份,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组织申报、层层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马玉兴、王思菡、王滢涵、李秋爽、李浩然、杨若溪、张奕菲、赵晨屹、姜子路、徐伟勤10名同学2021年度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授予丁心然、朱子轩、孙梓恬、杜岩旭、杜盛全、李贝加、李弈晓、常轩铭、崔心怡、魏晓萌10名同学2021 年度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这些青少年先进典型,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在勤奋学习钻研、勇于自立自强等方面,表现优异、事迹突出,体现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宝贵品格和树立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担当精神,让全市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自觉养成高尚的思想品格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记者 魏玉珠)

新闻推荐

全市首个县区级慈善基金会在东营区成立

本报讯近日,东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东营市东营区万通海欣慈善基金会发放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这是自2016年9月1日《中华人...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 年度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