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交警整顿城市停车秩序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李鹏晖)为有效整改辖区重点区域交通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防城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从10月8日至13日,钦州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连续对鸿发市场及其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交警四大队严格按照钦北区创城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五大巩固提升工程”工作的整改通知书》的文件精神和整改要求,全力抓好落实整改,采取了以下措施:在鸿发市场周边公共道路设置了4块禁停标志牌,做到明令禁止;连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拖移并处罚;安排警力加大巡逻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主或驾驶人加大教育和处罚力度;联合鸿发市场管理处、子材街道办、钦北城监等部门加强管理,巩固和提高整改成果。

在整改过程中,交警四大队严格认真履职,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并严格按照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工作要求,文明、规范执法,树立警察的良好形象。同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新闻推荐

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

近日下午,防城港市防城区在火车站广场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现场有瑶族服饰展示和书画、摄影展览。在瑶族服饰展示区,姑娘们身着大板瑶、细板瑶、山子瑶的女子服饰向人们进行展示,大板瑶的姑娘吹...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奉献爱心扶贫济困2016-10-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整顿城市停车秩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