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预计本月上旬防城港市降雨少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1-0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魏华健)昨日的钦城,午后阳光直射下体感气温回升明显。转眼进入11月,气象部门预计11月上旬防城港市降雨偏少,除8日前后有些小雨天气外,基本无降水,上旬内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相比属正常。

刚刚过去的10月,防城港市经历了干旱、台风、大风降温等诸多天气事件。就干旱来说,气象资料显示,9月11日至10月17日,钦州、灵山、浦北三地的降雨量与常年同期相比偏少了7成左右,9月14日至10月17日,防城港市已连续35天无出现透雨,按气象干旱综合监测指标进行监测,至10月中旬时防城港市已出现轻旱。

眼下的天气,冷空气活动依然频繁,预计8-10日,强冷空气将给防城港市带来一次大风降温和小雨天气,具体请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气象信息。而这几天早晚天气较凉,气温波动也较大,大家要适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据市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未来三天预报,钦州城区:3日,多云,偏北风4-5级,气温19-26℃;3日晚到4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19-27℃;5日,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1-29℃。

新闻推荐

防城港西岸公园稳步推进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西湾环海路中段的西岸公园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机械在场内来回穿行、轮番作业;工人们忙着堆砌堤岸、制作防浪堤构件等工作。据了解,西岸公园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西岸...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预计本月上旬防城港市降雨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