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防城港 肉摊铁架突然倒下买菜女子被砸骨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8 16:2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8月6日早上,防城港市民阳女士在当地的金海市场买菜,经过猪肉行时,挂猪肉的铁架突然倒了下来,她被砸致腰椎两处骨折。7日,阳女士被转到南宁的医院治疗。

阳女士的丈夫龙先生介绍,6日上午7时多,他的妻子到金海市场买菜,每一排猪肉摊位都有一个铁架,上面挂满了猪肉,其中一排摊位的铁架倒了下来,妻子被砸中倒地不起,后经市场工作人员和摊贩拨打120,救护车将她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发现,妻子腰椎处有两处骨头断裂,有落下瘫痪的可能。

记者在金海市场的猪肉摊处看到,其中有一排摊位的铁架已经撤掉。防城港市金海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现有人在市场被砸受伤的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安排将伤者送去医院救治,并垫付费用住院,家属要求转院,公司也尊重他们的要求,结算了在防城港住院的2000多元费用。同时,他们已汇报公司总部,下一步的费用赔偿,会根据医院的诊断以及家属的想法进行协商。

该负责人还说,金海市场已经经营有18年,猪肉摊为了肉质保鲜,会先挂起来,然后切割。经过检查,事发摊位的铁架有些已经老化和生锈,摊位地形有些倾斜,加上挂的猪肉重,所以倒了下来。

目前,市场管理方已将事发摊位的铁架撤掉,其他摊位的铁架进行加固,并要求摊贩减轻铁架的挂重。同时,市场管理方将对整个市场存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防止类似情况再发生。下一步,会重新安装整个市场摊位的铁架。

新闻推荐

开·海·喽!

夏季本就是看海的季节,如果遇上开海,那简直是美景美食双丰收。8月中旬,又到了北海、防城港开海的时节,相信美食爱好者们早已...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 肉摊铁架突然倒下买菜女子被砸骨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