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信心倍增 防钢基地210号211号码头竣工投用 是柳钢接手防钢后首个竣工投用的项目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8-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文有东、潘俊霖)8月1日,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210号、211号码头举行竣工投用仪式。柳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出席仪式,宣布210号、211号码头竣工投用,并指示门机起吊第一卷钢。

210号、211号码头是柳钢接手防城港钢铁项目建设后,第一个竣工投用的项目。该项目的顺利竣工,进一步坚定了柳钢人推动实现今年年底高炉具备出铁条件目标的信心。

210号、211号码头位于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西侧岸线的北端,建设2个1万吨级件杂泊位(水工结构兼顾5万吨级),建成后主要用于钢铁基地成品钢材装船和件杂货卸船,设计年吞吐量为256万吨。两个码头总投资约1.66亿元。柳钢在2018年7月接手防钢基地项目建设后,立即着手启动210号、211号码头复工工作,于去年12月正式复工,科学组织施工建设,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仅用7个月时间便完成了施工内容,并通过系列验收、评审,取得了经营许可证。

新闻推荐

防城港口区上半年经济成绩亮点多规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增长4%

荣获2018年度“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城区”称号;柳钢防城港基地项目1、2号高炉本体完成50%,正朝着“年底出铁水”目标迈进;盛隆...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信心倍增 防钢基地210号211号码头竣工投用 是柳钢接手防钢后首个竣工投用的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