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科技厅支持防城港建设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2-3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李新雄)近日,自治区科技厅与防城港市举行座谈交流会,就如何深入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进行交流。

科技厅负责人建议双方从四个方面共同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夯实试验区发展基础;动员全广西医药科研单位到防城港市设立科研机构或分支机构,集成全医药科技资源向防城港市集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端化发展,树立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真抓实干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国际医药人才、实验动物研发机构引进,大力发展生物医药“蛙跳”产业,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

防城港市目前正在积极有序推进有关医学试验区各项工作,已在防城港高新区设置国际医学试验区医学实验室及医学创新研发赋能中心聚集区,着力打造全球医学创新研发赋能中心实验室经济基地,建设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园。

新闻推荐

“直播大会”助力金花茶香飘四方

新华社南宁12月21日电(记者麦凌寒)3天、50多名网络主播、线上总订单超2万单、累计观看人数2300万人——这是“中国金花茶之...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厅支持防城港建设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