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加快口岸建设 发展边境文化旅游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防城区区长荣毅宏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15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冠年

“政府工作报告里有不少关于厚植沿边开放新优势的内容,这对沿边地区的县区来说,是利好消息。”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防城区区长荣毅宏说。

2017年6月,国务院批复了防城区峒中口岸(含里火通道)作为双边性常年开放公路客货运输口岸。几年来,防城区全力推进峒中口岸建设,加速完成口岸的整体规划及征地拆迁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总投资超过12亿元,到2019年底已完成3.5亿元建设体量。而近几年,防城区的边贸产业及加工业吸引了边贸企业369家,还有边民互助组87个、边贸加工产业项目10个。

“防城区边境旅游资源丰富,‘海边山’特色鲜明。”荣毅宏说,下一步,防城区将以建设边境旅游试验区为契机,整合“海、边、山”特色旅游资源,打造具有边境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使海内外游客能感受到防城区的“边海秘境”及特色资源之美。

新闻推荐

防城港市推进开放合作“北联”行动 共建新通道 共享新成果

①重庆市民现场品尝防城港海鲜。本报记者何学俏/摄②防城港市举办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项目和冷链产业贵阳推介会。③通过...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口岸建设 发展边境文化旅游 访自治区人大代表、防城港市防城区区长荣毅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